深大寺


我與數位朋友都住在京王線沿線, 大家都一致認為京王線是比較親民的。京王線上有很多觀光點。我最近去了深大寺。京王線調布駅北口一出, 再轉京王巴士到「深大寺」下車。

一下車便感到空氣清新, 沿路很多紅葉, 再入便到達深大寺商店街。深大寺有很多蕎麥面店。江戶時代, 深大寺周圍之土地生產很多米, 居民製作蕎麥面去供奉深大寺。後來, 居民更以蕎麥面去招攬客人, 所以沿至現今, 蕎麥面也是深大寺之名物。除了面, 也有很多蕎麥食品, 例如蕎麥包等。

深大寺旁邊還有一個動物靈園。當您深愛的動物離你而去, 動物靈園提供火化及骨灰位, 可一直供奉你的動物。

深大寺附近還有一間「鬼太郎茶屋」, 裡面專賣鬼太郎的產品。外面還有數個鬼太郎人物公仔, 免費供遊人拍照。
深大寺
東京都調布市深大寺元町5-15-1
www.jindaiji.or.jp











Comments

  1. 睇完你個BLOG都好想去日本WORKING HOLIDAY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多謝多謝!都不錯!體驗一下生活嘛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啊! Enjoy a merry christmas in Japan!
    Think of you!
    Hing

    ReplyDelete
  4. hinghing, i miss you tooooo!!!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