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賀高原

志賀高原位於長野縣,是1998年冬季奧運會的地方。由長野站出發,乘長野電鐵到終點之湯田中站(沿路可見到很多蘋果樹),再轉乘志賀高原巴士,便慢慢爬上志賀山,開始慢慢見到積雪了!


志賀高原其實比較適合滑雪人仕,整個山頭都是不同的滑雪場。因志賀高原比較高,12月初已積雪。滑雪場附近亦有很多小小的旅館,房租亦不是太貴,當然設施比不上5星級酒店。


志賀高原的觀光點不是太多,如果想觀光的話,其實湯田中站附近已經有很多溫泉。還有小型的日本酒及啤酒釀酒場、味噌製造場、可供遊客參觀。


志賀高原觀光協會

http://www.shigakogen.gr.jp/


This blog is apart of the official JNTO Hong Kong Campaign

日本新発売(JNTO Hong Kong campaign page

http://www.enjoyjapan.jp/index.html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