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廸士尼

最近,一直被四周圍的聖誕廸士尼之廣告包圍著。電車,雜誌,電視,網上等。


香港廸士尼,已經給我一種進入了童話世界的感覺。到達東京廸士尼,這種感覺更強。因為聖誕節的關係,四處都佈置了非常聖誕的裝飾。一大清早,已看到期間限定的聖誕特備之巡遊。於東京廸士尼,你大可看見終日都有人隨處坐在地上。起初我覺得很奇怪,後來發覺他們原來在「霸頭位」看巡遊。還有,你會見到很多廸士尼之超級fans。見到他們由頭到腳都打扮得米妮一樣,手抱玩具熊,對它像嬰兒一樣。這些fans香港都比較少見的。


東京廸士尼的Space Mountain的外貌,好像裡面很大的。當排隊後,進入了等候區,便發覺和香港的很似。幸好取了Fast Pass,不需15分鐘已經有得玩了。我覺得整個路軌和香港的一模一樣。


本人比較偏愛「怪獸公司」。香港沒有怪獸公司的遊戲。東京廸士尼就有!當你一進入等候區,就好像進入了電影中之怪獸公司的大樓。它那個接待處造得非常可愛!


晚上,放煙花之前,還有整日之最後一個巡遊電車花車巡遊。每一架花車上都裝上很多很多的燈泡,非常非常GOOD!


其實,無論香港或東京廸士尼,我玩過後都有一個字的感想「勁」。它所有的製作及佈置都非常之仔細,令我覺得它們的認真,令我覺得我買票入場是得的!


聖誕快樂~~!


This blog is apart of the official JNTO Hong Kong Campaign

日本新発売(JNTO Hong Kong campaign page

http://www.enjoyjapan.jp/index.html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