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谷野猿公苑

大家應該曾經看過劉德華於某飲品廣告中與猴子一同浸溫泉。我看了後亦立即從網上看,得知是在日本的長野,已經很想很想去。


從長野站出發,轉乘長野鐵路至終點站 (約1小時), 再轉乘巴士(約10分鐘,只需跟巴士司機說snow monkey,到站他會叫你下車。遊容眾多之關係,我見過一位巴士他會說一點英語!),到達「上林溫泉口」。由車站走到公園入口大概20-30分鐘。


地獄谷野猿公苑位於深谷中間。整年有三份一時間被雪封著。之所以被稱地獄谷是因為它的steep cliffs園哎俏迫及熱溫泉水。可是,這兒是200隻猴子之天堂。這更是全世界唯一一個猴子浸溫泉的地方。


當進入公園,已看見數隻猴子在路上。它們會在你身邊走過,若無其是。我想,每天都有這麼多遊客來參觀,他們對人類大概都見慣見熟吧。走進公園之最深處,便是溫泉的所在地。非常可愛!他們真的在浸溫泉,還表露一副好像很舒服的樣子。


地獄谷野猿公苑

入場費500yen

http://www.jigokudani-yaenkoen.co.jp


This blog is apart of the official JNTO Hong Kong Campaign

日本新発売(JNTO Hong Kong campaign page

http://www.enjoyjapan.jp/index.html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