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LEAGUE DIVISION2


7月17日,是我人生第一次現場觀賞足球賽事, J.LEAGUE DIVISION2 熊本roasso對富山kataller。因本公司有贊助賽事,所以員工也可獲派發入場券,見免費便入場看看吧!

賽事於晚上7時開始,我大概6時半到場,沿路已見到很多紅衣人,原來熊本隊的球衣是紅色的,大家都穿上roasso T恤表示支持。其實最初於公司拿入場券時都不太清楚是什麼賽事,總之有免費節目便去吧,還想像應該不會太多人的。

一進入座位席,因沒有特別劃位,便選擇了一個比較近打氣團的地方。打氣團全員穿上紅色球衣,紅色旗海,總之就是一片紅色吧!它們基本上是打氣打足全場,可能是主場的關係吧。有很多不同的口號,不同的歌曲,不同的手勢。當熊本隊入球的時候,簡直是全場大叫,我也當然有份叫。差不多完場時,大會公佈,是日入場人數為25005人!非常之多人呀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