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食晚宴 & FRESCO night!


每次約djturbo食飯,他總會帶我去食「好嘢」。今次他選了一間和食晚宴餐廳。全間餐廳以白色木作主題,全部都是個室,一間間房,私人空間比較多。

首先,要特別推介「竹筒豆腐」,它是以一個竹筒型式上菜,非常特別,豆腐也很滑很香。然後有一個蔬菜盆,裡面都是一些特別的溫室蔬菜,有一個是micro蕃茄,超級細粒,但非常鮮甜。當然,有我的至愛「肝」,來到熊本就當然要試一試馬肝刺身!我本人覺得非常正!你敢吃嗎?最後,朋友們推介我飲熊本sake,香露。果然非常香,又易入口,店員會拿著一枝,在你面前倒的。酒慢慢從玻璃杯開始倒,直至它漏至白色的那部份!我都忘了我喝了多少杯!

熊本県熊本市新市街2-8



飲飽食醉之後,又是CLUBBING TIME。BAR SATURDAYS W02, 入面有hip hop, house, electro, techno! 上星期是POP, 客人的種類真的有點不同,明顯地上星期比較年輕! 熊本的club與東京有點不同是,東京可能地方較大,客人大家都各有各玩。熊本比較細,大家都是朋友,我很容易識到很多朋友了。

可惜下兩個星期日都要返工,星期六晚不能去玩了。

Comments

  1. 你系熊本啊?我都系啊!我以前都系DJ来噶e-mail我做个朋友啦我mail系johnnykui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. facebook add 你丫!好呀,熊本又多個朋友呀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