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


今天是剛剛好我到達熊本的一個月記念。

三個月前的今天,我收拾細軟從東京捨不得地回港,主要都是因為福島地震之緣固吧。今天,當我在家裡上網時,感到一下震。那種感覺不是左右搖晃,而我的感覺好像於海上遇到一個波浪的感覺,雖然不是什麼大的震動,家裡什麼也沒變動,但我的心突然有點寒。

立即開Yahoo, 不斷的refresh又refresh。因為如果真是地震,Yahoo 的首頁會非常明顯的寫出來。首幾次還沒見消息,應該是自己感應錯吧。可惜,refresh多幾下後.....出來了。熊本4級地震寫了出來了。

最近,日本都一直有少許餘震,但都是福島那邊,都是同一個震央。但今天的震央是熊本,相隔福島多麼多麼遠。即是說,這是一個新震央!!!

天呀!保佑我吧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