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bucks x Suntory 能量補給飲品

 Starbucks 與 Suntory 剛剛於 625日推出了全新的能量補給飲品,有兩種味道,分別是Very Berry Hibiscus Cool Lime,全國7-11現已有售,定價 191yen

能量飲品對 Suntory 當然沒什麼難度。此合作加上 Starbucks,當然不少得加上咖啡的元素。此能量補給飲品革命性加入綠咖啡,其獨特的味道大獲好評。

其實,咖啡及能量飲品於日本非常普遍。走入便利店,選擇都有非常多。咖啡,男女老幼都會飲,黑啡也不是什麼出奇。曾經見過幾個滿頭白髮的伯伯遠足時,半路中途休息的時侯,大家亦走去自動販賣機買罐咖啡。香港人就比較少,可能身體也不習慣。


能量飲品也一樣,有時見到一些長途車司機,中途加油站休息時也可能飲飲能量飲品補充一下。另外,日本人放工去飲酒應酬也是常事。一天工作八﹑九小時已經耗盡精力,放工再要飲,很多人中途離場,立即飛去便利店買能量飲品充充電,再可以繼續作戰下去。當然我也有試過! 有些日本人一飲便是兩支,他們還與我分享哪一支先飲,哪一支後飲,作用更加明顯。香港人飲能量飲品,我見得最多就是夜店。可能大家都想飲酒之餘提一提神吧?!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