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生堂暗瘡膏

我已經過了青春期很久了。可惜暗瘡問題卻一直圍繞我。在香港,試過很多成藥,也有去看過專科醫生。醫生介紹的暗瘡真的不錯,塗幾天便謝掉。可惜,幾天中那個範圍脫皮很嚴重,極度乾。


朋友介紹下,於藥房買了一枝資生堂的暗瘡膏,它有「無色」及「膚色」。選膚色可當作遮暇作用。我選擇了無色,最安全,萬一它的膚色跟自己的不一樣就奇怪了。它的好處是有保濕作用。資生堂真的非常了解女子的心態。藥用暗瘡膏是非常有效地殺死細菌,但脫皮問題遺忘了。資生堂的暗瘡膏又有效地治愈暗瘡,又不會脫皮!Like Like Like!


資生堂

Pimplit Acne Remedy (15g)

¥1028



This blog is apart of the official JNTO Hong Kong Campaign


日本新発売(JNTO Hong Kong campaign page

http://www.enjoyjapan.jp/index.html
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