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TAYA 借CD

我一向不是太喜愛於網上免費下載音樂。來到日本便方便了!

TSUTAYA是一所大型連鎖式的音樂/電影店。你可購買CD,DVD, 或租借電影/音樂。很多日本人都愛「蒲」此店。

入會免費。入會2星期內只可於申請會員的分店租借,2星期後,便可於全國的TSUTAYA通用。非常方便!

租借的費用,視乎你借的CD新舊程度、租借日數而定。我上一次借了一隻上年出版的CD (CD一般只分最新推出/一般CD/CD Single),我選擇「即日還」,只是200yen。於屋企附近借,立即回家輸入iTunes, 再立即返還。正!

當然,你可有其他電影/電視劇選擇。反正入會是免費的,可不試試參與一下日本人的生活?

Comments

  1. 妳好! 很喜歡看妳的blog有很多實用的小資訊^^
    初留言或者不應該問這種問題, 不過好想知道喔
    不介意的話請回答>.<
    請問妳一年後有什麼打算? 可以在日本找工作的嗎??
    還是回港找日資公司之類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Cloud: 多謝你的支持!我最近太懶了。少了update! 我都有興趣一年後繼續留在日本工作。但真的要碰碰運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SUPPORT!!!!!u are the lucky one who can stay here for sure~~~@.@

    ReplyDelete
  4. i will let my hoho papa know. he love japanese music and lets us try this when we are in japan.

    ReplyDelete
  5. Please keep on updating the blog~I am loving it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