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面 蒙古中本

一向喜愛吃的我,本以為去到日本都難以吃到辣食品了。原來原來,有的有的!之前從朋友S的blog中看過他曾挑戰此店。一直bookmark了。終於,有機會試試看。

拉面總類超過20種。人氣No.1是「蒙古拉面」(蒙古タンメン)。我也選了這個人氣No.1的挑戰一下。770yen。這店也是採用自助購票制度,坐好後,店員會收你的票,隔一會兒辣拉面送上了。辣味噌湯底加上少少肉、麻婆豆腐、菜及紅蘿蔔。這個面的辣度只是5度,最高的是10度啊!

5度對我來說已剛剛好!我看見對面的日本男(圖5左方)那碗面紅得要命,7度?8度?他吃得很辛苦呢!他朋友不繼問他,「大丈夫?」日本男,你OK嗎?

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-6-17 渋東シネタワー B2
(109對面,Cine Tower, 其實是電影院,入面口有扶手電梯去地庫)

平均消費:700-800yen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