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田谷区立池尻中学校

「世田谷区立池尻中学校」於2004年3月被荒廢。2004年10月被改建成「IKEJIRI INSTITUTE OF DESIGN 世田谷づくり学校」。

其實,裡面包括很多不同的公司。大多數從事設計、建築、藝術、時裝等行業。這裡亦不時提供不同的展覽、event、課程。當中,有一個木工房,工房中有幾個年輕人。每天都埋頭苦幹地製作全木製的家品,椅子呀,枱呀,一絲不苟。

對於一般香港人來說,日本的中學只限於電視上看到。雖然這是一所荒廢的中學而被改建的,但亦很有趣。樓梯間有洗手的地方、課室的門、走廊。有某些尚未租出的單位,現在仍是原來課室的樣貌。對我來說,這些畫面經常出現於日劇。現可身處其中,感覺很有趣。

東京都世田谷区池尻2-4-5

Comments

  1. animii 你好﹐這個地方很有趣﹐有機會我也想去參觀一下!

    我9月會出發﹐你的 blog 很有參考價值﹐很多謝你的分享! ^^ 我擅自在自己的 blog 加了你這個 blog 的 link﹐希望你不介意~ 期待繼續看到你 update blog 內的見聞~ ^0^

    ReplyDelete
  2. munchkin: 多謝你的link!!!! 當然不介意啦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