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!MOBILE的電視廣告

雖然工作上我是一個DIGITAL人,但其實很愛日本的電影廣告!
 
事先聲明,我不是一個專業的日本文化研究員。以下只是個人的小小感受。
 
日本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。
手提電話的普及比其他國家快。電子產品比其他國家優質。
但於媒體上的使用卻比其他國家慢。
所以,日本的電視廣告亦非常重視。
各品牌都很努力造出話題性之作。
 
最近,有好幾個廣告我是幾喜歡的。
其中一個是Y!MOBILE的電視廣告。
各電訊商如何努力地與競爭對手去搶客,之前香港的工作經驗中令我感受不少。
日本亦一樣。再加上,最近MVMO推出後,除了幾大電訊商(AU, SOFTBANK, DOCOMO)外,多了很多很多的競爭對手。我亦替他們R頭!
 
Y!MOBILE最新¥1980服務計劃的電視廣告,取1980年代為主IDEA,配上年代音樂及舞蹈,令大家深刻記得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