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野熊猫




上野動物公園,很多人都曾經到訪過。要去上野買零食、買手信,亦可順便探一探不同的動物!是一個不錯的半日消遣。


2011年3月,上野動物園公開予定「熊猫入園」!! 各媒體都紛紛研究熊猫入園,會否帶動經濟?會否提高入場人數?上野熊猫來自中國四川省臥龍Giant Panda保護研究中心。每年上野熊猫的借賃費用要8300萬日元,即800萬港元!! 而動物的每日食物費,熊猫佔上野動物園之第一位,每日需要10850日元,約$1000港元!

不過,以神戶的王子動物園作例子,王子熊猫於2000年入園後,人數比前一年超出一倍之多!看來日本人都偏愛熊猫。市面上其實都有不少卡通以熊猫作主角。

上野動物園內的cafe,已開始售賣「熊猫Latte」、「熊猫曲奇」、「熊猫麵包」。亦將會陸續有新菜牌登場。2月中開始,上野的商店街亦會全部以熊猫作報置。大家春天有機會到東京賞櫻花,不妨一到上野探一探熊猫仔吧!


上野動物園




This blog is apart of the official JNTO Hong Kong Campaign
日本新発売(JNTO Hong Kong campaign page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